首页 » Introduction » Organization

机构设置

副所长:陈君(主持工作)

69de6f82283d4bf2b8146acaa87a800c.jpg      

     

 


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光学微操控方面的理论研究。2012年获得复旦大学理论物理博士学位。2011年在香港科技大学学习。2012年7月进入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工作。2014年到2016年期间多次在香港科技大学和香港浸会大学访问。在Nature Photonics, Science Advances, Physical Review Letters, ACS Photonics, Laser & Photonics Reviews, Optics Express, Physical Review A, Optics Letters等国际期刊上发表多篇SCI论文,论文引用率900余次。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及面上项目。2018年获得山西省“三晋英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称号。2020年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2021年获山西省优秀青年基金支持。

工作职责:负责研究所的全面工作,把握研究方向,制定发展规划,推动学科建设,建设科研队伍,加强学术交流,努力提高科学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办公地点:物理楼410室
办公电话:0351-7018276





办公室负责人:王建明

工作职责:协助所长、副所长做好各项日常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物理楼416室

电      话:13994289284



科研秘书:张晓霞

工作职责:负责理论物理研究所相关科研和研究生培养环节中的各项工作的

                 通知、安排、数据搜集、信息汇总以及与学校相关部门的衔接。

办公地点:物理楼419室

电      话:0351--7018709



网站管理人员:

王建明:负责网站个栏目的信息发布和日常维护,定期进行数据备份,定期升级后台程序补丁,防止数据被侵入或破坏,保证网站健康、正常地运行。

机构设置 Organiz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