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热烈祝贺陈君教授荣获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


2020年2月3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港澳台事务办公室)正式公布了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人员名单,我所陈君教授荣获三等奖。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是由原全国政协副主席、香港著名实业家霍英东先生出资一亿港元,与教育部合作,于1986年成立的。基金会旨在鼓励中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脱颖而出和出国留学青年回国内高校任教,对从事科学研究和在教学与科研中做出优异成绩的青年教师,进行资助和奖励。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每两年申报一次,奖励分为一、二、三等奖,本届共有101位优秀青年教师获奖,其中一等奖5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81名。陈君教授获得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三等奖,为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争得了荣誉,这既是对她本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奋战在教学、科研第一线青年教师的巨大鼓舞,在此对陈君教授感谢并祝贺!

具体通知参见《关于公布霍英东教育基金会第十七届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获奖名单的通知》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