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公告


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因科研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科研助理人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类型

1、专业型科研助理岗位:主要从事科研项目辅助研究及学术助理的科研辅助岗位。

2、财务型科研助理岗位:主要为学校科研经费全过程管理提供专业化服务的科研辅助岗位。

二、岗位职责

1.负责科研项目的日常管理;

2.协助完成科研中的其他日常事务;

3.完成负责人交给的其他相关工作。

三、聘用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道德操守,热爱教育事业,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学历要求:应届本科毕业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应在2020年7月31日之前取得;

3.专业要求:物理学类、数学类、计算机类、新闻学类以及相关学科专业;

4.技能要求(至少满足一项):有较强的科研动手能力,有较强的新闻撰写能力,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和各类办公软件;

5.身体健康,符合受聘岗位用人要求。

四、聘用期限

首次聘用期限为一年,根据科研项目研究进展需要和考核结果,作为续聘的依据。

五、相关待遇

科研助理属于聘用制用工,不纳入事业编制管理。一旦录用,工资待遇由科研项目负责人按照不低于太原市最低工资标准,与拟聘人协商一致后,写入劳动合同。单位为科研助理统一办理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五险)。科研助理的工资、社会保险等所需经费,均由项目负责人在其科研经费中列支。国家规定应由个人缴纳的社会保险等费用由个人承担。

六、报名方式

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29日中午12:00。

报名者须提交的材料:

1.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科研助理招聘报名表

2.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正、反同页);

3.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4.《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5.相关等级证书和证明材料等。

报名时请将上述材料扫描合成为一个pdf文件,并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实。

联系人:王老师;联系电话:13994289284;E-mail:itp@sxu.edu.cn。

七、其他有关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不收取任何费用,相关通知仅以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网站公告为准,请应聘人员自行关注,我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2.报名人员请按要求将所有应聘材料一并发送,材料不全者我单位不予受理;扫描的图片请自行修改大小,太大会导致系统拒收;

3.应聘人员请将邮件主题统一写成“XXX-应聘理论物理研究所科研助理岗位”;

4.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山西大学理论物理研究所

2020年6月27日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